TO 偷走我外套和偷走我安全帽但永遠偷不了我心的小偷:


我知道最近天氣是變冷了一些,我也了解你原本的爛瓜皮帽爛的很雞八所以拿走我的全罩交換,

但就算你每天拿我外套猛吸,帶著我的安全帽睡覺


你和我之間是沒有未來的!



我知道你每天都等待我騎車回地下室的那刻進來看看我車有什麼東西可以拿走,

我也開始體會到你暗戀我的辛苦,

但如果我用這一顆誠懇的態度來和你做個朋友,你會把東西還給我嗎?

我想你是不會停止繼續偷別人東西這項舉動



在這邊我只能給予我最深沉的祝福:































































































祝你和你媽早生貴子


 






                                      P.S 滿月那天請記得把喜餅放在我車上,我會把我收集的所有統一發票讓你對獎當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