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都不知該怎麼形容我自己了 囧

今天下午鹹鹹在家沒事 (好鹹>///<) 看電視,忽然轉到了小時候最愛的"七龍珠"


                 (圖片會有些許誤差.....反正後面是佛利札,不知道她是誰的.....我吐你口水!! 呸!!)

暑假衛視中文台的七龍珠進度已經到了 「新七龍珠 GT」



悟空目前突破超賽人第三階晉升為滿身是毛的第四階超賽人 (差異是一個是染金法剃眉毛的的不良少年,另一個是紅毛猴)

現在正在打一星龍,真的超懷念的,我的目光也因此被吸引看完了一集

戰鬥中悟空發龜派氣功時也讓我複習了一下許久沒做的姿勢    (是男人就一定要會發龜派氣功   ˋ皿ˊ)

由於體內的熱血因子因為七龍珠而完全爆發,我一看完電視就開始想從三樓狂飆到一樓好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開始下樓梯的同時我完全沉溺在自己也是賽亞人的氛圍,想說來個帥氣的登場方式來出現在我家狗的面前

結果從三樓衝下二樓的同時,林北嫌走樓梯太慢,在還剩七、八格的樓梯階時一躍而下

在跳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後悔已經來不急了.......淦  我又沒學舞空術又不會飛...我到底在做什麼!!!!



時間過的很快,才咻一下的時間我就到地面了........ 

       SAFE


淦!!  超爽ㄉㄜ~~~~~~~~~~~  我兩隻腳扎扎實實的站好好

我更加確信自己擁有純正的賽亞人血統了 >///<


以上就是我暑假以來做過最得意的一件事...........












































林良港!!!  現在我左腳腳踝腫起來了啦!!!


看來明天要去國術館推一下了.....  Orz


哀   希望大家暑假都能頭腦清晰, be a smart man......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