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決定今天早上騎車回淡水,

就在我騎到竹北高中外那十字路口時,忽然


我看見了很難讓人不看見的背影,我心裡盤算著:不會這麼巧合是口賽吧.........因為旁邊還多了兩位我認不出來的人,吧,                                                                                                                                                                                                                                                                                                             

為了發揮以前高中讀一類的精神 (關一類屁事......)        我決定靠近去求證,這就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由來,和大家共勉之.........

好我不要喇賽了,結果騎近一看,我的媽呀,有兩個少女被非洲女土著挾持了!!!            好啦口賽不要生氣咩  (又沒說是口賽XD)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我眼前的是口賽、短髮的魏婕和神秘的鄭宇孝小姐......     會不會太巧  囧

如果她們沒有去買清心我就不會遇到他們,如果我闖紅燈我也就不會看到她們,如果林肯沒有解放黑奴我就遇不到她們其中一位人了.........


哈哈,更扯的是聊沒多久徐永辰也跑過來了.........    有沒有這麼巧!?   真的太扯了......



     
             打到這邊我雞皮疙瘩開始起來了....                       因為我穿短袖有點冷......    (北七....)





礙於林北背上有一大包行李非常不方便行走,不然我還真想和她們一起到處晃晃、聚一聚,但是我又踏上了我的淡水行,


騎在西濱的路上因為沒有什麼車,油門也就很自然的催到底,小K在這幾天春假裡也差不多騎了快環島的距離 囧  

就在這樣無車又是直線的馬路上,我開始回想起自己的高中時期  ........




從高一的110 

      (阿蓮、牙籤和豆豆,那隻手是阿花...>///<)



高二短暫的14班 然後馬上跳到文組的13班

   (瑋茹很可愛 >///<)



待到現在的閃一閃  313

   (娟娟的背影.....>///<)



親愛的管樂社小號部

  (胡和勻頭好可愛>///<)   這張少了彭建程這位成大高材生!! 但我太想CUE那顆頭了 XD



在不同校但指考前卻最常見面的朋友
 (竹東高中是我最後指考日子的K書地阿 >///<)





我遇到了很多人,也認識了很多人

我似乎太幸運了.........     


能夠碰到你們真的是很幸運,儘管我們很少連絡、甚至沒有連絡,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幸運透了,


    緣    還真是猜不透阿 囧


OH~     我還是一樣白目白目的過日子,也是一樣白目白目的過著我的大學生活,

現在的我身邊也有著可以信賴的好兄弟,好朋友,我只能說  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




就讓這段孽緣持續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