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接到我阿婆親自打過來的電話

內容很平淡  很普通  很簡短



你吃飽了沒有?   那邊會不會冷?  要多穿一點衣服!  記得要多吃水果!

好啦  沒什麼事了 , 阿婆很想你才打過來的    再見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對話       接完之後我就哭了.....






我想起我上一個星期忘記打電話回去和她說話,聊聊天        真丟臉!  還要她老人家自己打電話過來關心我

而且還是由她開口說她很想我....      



   離開家在外面生活的同學們


          

                                                       記得時不時自己打電話回去給長輩報平安阿!!









媽的    我這篇好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