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熱血!!   熱血!!   熱血!! 太熱血啦!!


既上次熱血鐵馬竹南行過後又一次的鐵馬團,這次的夥伴是國中同學兒

這次從開始到結束都是個考驗,

為什麼開始就是個考驗?  相信看到這邊的你一定會認為林北這篇文章又是在喇賽..............


  賴東東是三小.....


對阿!!  怎樣!!   不能喇是嗎??   你喇你的機,我喇我的賽,  名正言順阿!!!!    

好啦.....  這個考驗就是.......早上9.30要集合阿!!!!!!!

阿~~~~~~~~~~~~~~~~~~~~~~~~~~~~~~~~~~~~~斯~~~~~~~~~~~~~~~~~~~~~~~~~~~~~~~~~~~~~~~~
阿~~~~~~~~~~~~~~~~~~~~~~~~~~~~~~~~~~~~~阿~~~~~~~~~~~~~~~~~~~~~~~~~~~~~~~~~~~~~~~~
不~~~~~~~~~~~~~~~~~~~~~~~~~~~~~~~~~~~~~不要~~~~~~~~~~~~~~~~~~~~~~~~~~~~~~~~~~~~~~
呀~~~~~~~~~~~~~~~~~~~~~美~~~~~~~~~~~~~~~~~~~~~~~蝶~~~~~~~~~~~~~~~~~~~~~~~~~~~~~~~
斯勾以~~~~~~~~~~~~~~~~~~~~~~~~~~~~~~~~~~~~~YA~~~~~~~~~~~~~~~~~~~~~~~~~~~~~~~~~~~~




對於起床直接吃午餐或下午茶的我真是天殺的考驗,就像你要一個阿婆來段即興RAP一樣困難!!

(阿婆:OK阿!! YO~MAN~)      你給我滾出去!!!!!!!    凸ˋ曰ˊ



而這個考驗並沒有打敗我,而是徹底抹殺我.............沒啦 XD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起的來,而且還去早餐店吃完在上路,我是怎麼了!!!!!  Who am I ??  (You are shit........)


然後在7-11集合完後就上路,這時我們的陣容有 我.胖.智.藩.芝.文.月

然後到下公館等另外兩個 雯.耘 (不是耕喔 XD)      

他們一出場果然震懾全場.............包的跟肉粽一樣!!   不過他們不想曬黑的精神令人動容,雖然大家都在笑 XD

終於集合好後....出發啦!!!!!!!!!!!



   不只膽子大   還有一個地方也大 >////< (我說企圖心)






一路上一直是走走停停 、 走走停停,    我覺得某些女士一定要多多運動阿~~~  不認識的人看到妳們騎腳踏車會以為是阿婆在騎內 !!!

小胖一直是開路先鋒,騎公路車了不起是嗎!?  林北隨便催油門一下就能超你了啦!!..........     可是我是騎變速不太行的破腳踏車.............Orz

大家幾乎都是騎擁有變速的越野車,但是  阿文  這位驍勇善戰的巾幗,靠著淑女車就征服了一切,大家給她點掌聲好嗎!!!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內灣,馬上就進行來這的目的之一   突襲薯餅!!!!

薯餅在內灣那家博物館當櫃檯小姐打工,我原本以為她也是在裡面被展覽的......................恩,我真的想太多了 XD

雖然我以前就去過了,不、是被騙過了,不過我還是甘願在被騙第二次,吹冷氣也好咩~~~

然後男生去吃飯,女生去吃冰,大家開香檳! YA~~  (取自周星馳破壞王......)       

我們男生吃完飯還不夠,馬上又到對面的香腸攤買香腸,不過這次買香腸不像北埔買香腸那次一樣了,




之前我小胖藩哥騎車去北埔晃,剛好肚子餓,所以決定在廟前的那家香腸攤買3條香腸,一條30元,3條當然是90元,

不過我們沒付任何的錢,不但沒付錢,賣香腸那阿公反而還找我們10元.......................神明有保庇阿!!!!!!!!

   小胖虔誠跪拜圖!!

真的是有拜有保庇!!

所以我們賺到了3條香腸外加10塊錢 (罪過罪過...)  之後又買了菜包、烤玉米、拔絲地瓜        那天我們每人只花了30元......吃得好飽 XD

不過我們馬上就有報應........回程時風雨交加,車子都快被吹歪了    對了,那天剛好鳳凰颱風登陸...............我們活該!!








鏡頭拉回內灣.......之後我們就去冰店吃冰囉~~~  YA~~~YA~~     這麼開心!?   因為薯餅請客阿!!

感謝還沒發薪水就請客的張薯餅小姐~感恩!!     我想之後我們會常常去內灣找妳 請客 玩的  XD

之後就換上魔術智乃   徐乃智  所帶來的魔術秀 ,把我們唬的一愣一愣的,果然是要參加 綜藝大哥大 大魔鏡單元的魔術師 (豪洨的XD)

乃智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徐偉智了,而是.........會變魔術的徐偉智了!!!  感覺好像沒什麼差.......

不過他魔術真的是嚇嚇叫啦!!!!  屌 


         變態那句...我不否認 沒啦~ XD




這時節目也到了尾聲,咱們要GO HOME了,但此時飄了一點雨,在芝麻親戚說九讚頭下大雷雨之後,我們終於下定決心買雨衣,

還好我們有穿雨衣,不然下場會更慘!!   

剛穿上雨衣就下大雨,一開始還很熱情的歡呼,好HIGH~好青春阿~  但騎到後面就在也聽不到如此雀躍的聲音了.......

在騎的當中雨衣的功能只侷限於上半身的防護,  那下半身呢??     用來思考...............抱歉我衝動了Orz

一路上任憑雨無情的打在身上,啪答啪答~  一不留神,下半身全都濕了.........  有種似曾相似的FU   >///<    (去沙灘玩水玩濕的啦!!)

騎到後面腳越來越重,沒辦法....全濕了阿!!!  褲子吸水也變好重,鞋子也裝滿了水....這時就羨慕起穿夾腳拖的藩哥  = =  

好加在回程都是下坡,不用出太多力,我回程的路上都在想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XD

在面對無情風雨的同時我也想起了一首詩  "等你,在雨中" ,此刻的心情如果是我在等,他一出現我二話不說直接送他一個肘擊加鎖喉扣!!

 你叔婆勒!!  讓我等!! 而且還在大雨中,你回家挑大糞吧........       總之......大家都淋成落湯雞了呢  XD (結尾忽然變得很溫馨)









這次青春鐵馬行真的很熱血,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在大雨中像我們一樣騎鐵馬從內灣回竹東吧!

哈哈,10班精神果然不滅,很開心大家國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只是外表上的加減分,哇哈哈~

誰叫竹東國中310的各位都是劉正大哥老師帶大的勒,下次我們10班要更多人一起出去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