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報告


書名:西遊記                   作者:吳承恩                     閱讀日期:95.7.10

出版社:寶島少年                           閱讀者:猩猩像龍




大意這本書的故事是說有一個光頭,他想去西天取經,可是在怕,然後菩薩看他可憐,送給他一個猴死囝仔叫悟空,做他徒弟,

然後走一走用碰上一隻死肥豬,原本想叫他去死又不敢,又收他為徒弟,叫悟能,在走沒多久又碰上一個看起來很沒洨的軟腳蝦,

原本想罵他流浪漢可是又怕,再收他當徒弟,叫悟淨,然後他們去西天的路上看到妖怪就打,每天投宿別人家裡白吃白喝,不會臉紅,

然後就打打殺殺,反正光頭很弱,每次都會被妖怪抓起來,然後猴子很屌,一下就把妖怪打趴掉,豬沒三小錄用,沙和尚就只是幫忙拿行李的黑奴,

故事最後走一走就到了,然後很開心,大家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心得:看完了這本書,我裡面最喜歡的腳色是悟空,因為他最屌,會飛還會叫雲,屌!!!!!!!!!!!!!!!!!!!!!

我喜歡他的界王拳、龍拳、海帶拳,尤其看到月亮那更屌,哇~~~~~~~超屌的猴子,好想養一隻看看,

他打敗比克大魔王、佛利沙西魯普烏,反正我裡面最喜歡他,怎樣?? 不爽打我呀!!! 

可是我懷疑作者是不是智缺

最好是石頭可以生猴子啦!!!!  如果可以林北還需要圈叉嗎??? 搞不好是他自己生下猴子不敢講,推卸給石頭!! 

最好是棒子可以放耳朵啦!!!!  如果可以古惑仔還需要準備西瓜刀咩??? 搞不好是他只能對他老婆用耳朵才這樣說..................

最好是龍可以變成白馬啦!!!!  如果可以那網球王子那一隻是衝三小的??? 搞不好是他媽逼她吃青菜!! 不敢吃素的小雞!!

總之,西遊記很好看~可是最好不要模仿,除非你有練過或有天份,可是這種人是萬中無一......................................................除了俺!!








讀書是件好事,就好像我這次看的西遊記一樣,有血有淚,
好書~真的是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