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       他們真的酷斃了!!




當然啦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們這麼近距離接觸

小馬很酷   LEO很高   EASON很鑑定師   KID很大自然  




開場舞很酷     小馬動作讓我笑了   哈哈





參賽者.....................甭提了



那個玩屎的那位仁兄根本來亂的  囧    搞的場地都是屎味      這裡又不是清境

好啦    也很屌啦

最屌的是那位有六根手指的女孩


他的手指會BREAKING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看撥出就知道!!


11/17  星期六晚上  11.00



對了.....因為我眼鏡壞掉   林北全程用另一隻手壓著眼鏡觀看,      我可以感覺到我左邊的女孩一直再偷笑

我堅持看完全程!!!!     希望處男大哥沒有拍到我     不然全國觀眾都想訂做這麼酷炫又時髦的眼鏡怎麼辦  (自以為XD)


去現場看他們才知道他們的用心,他們真的用心   燈光 音樂  佈景  通通自己來

  這次去不只是為了拿海報 合照 簽名        為的是什麼???



















          態度




















也只有看到他們我才能再感受到自己熱血的存在.....



OK    一樣!!


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