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刻是午夜,不過林北還沒睡!

怎麼說呢..................因為我被衝擊到了,就好像曼陀珠加進可樂一樣溢了出來,

雪特,我在思考一件很鳥的事,我居然想不出個所以然~ 現在我在聽著傑西麥卡尼的-真情守候

我居然慌了陣腳..........掯!!   酷勁在哪裡!?       熱血在哪裡!?      靠邊!!   這不是我該有的想法,

面向太陽陰影永遠在背後,不過現在我好像是倒著面對太陽,陰影永遠在我前面...........Orz

還真是複雜的鳥心情 ˊ.ˋ.............







唉.........我看我短期內想跑想跳是無法子了,每次都這樣,會在重要日子前搞個傷出來,

記得上次受傷是在一年級要校外教學的前五天...............我那時去馬拉灣打水打的腳好疼  囧

有這種事!?



雖然絕招很好用,可是............青龍跳用過頭也是會傷了另一隻腳低...............Orz                

掯!!    我還有運動會進場,我還有運動會比賽項目,死嫩咖!! 每次都傷同一隻腳,我想現在我的盲腸一定是在嫌自己怎麼還沒發炎,

這樣不對阿.....................








            不行!







我不能在繼續墮下去,俺要往好處想~~~~~~~`


































水喔!!    搞不好過沒多久我就有女朋友了內!!         搞不好我的小號能吹的更進步內!!       搞不好我會想出更棒的點去實踐!




再懦弱下去真的會變成人格測驗的那種人一樣,所以............





                   OK的!          

             

    


                                                                拿出男子漢的肩膀來承擔一切不順遂!!




      
                                                             

                                    




                                                                                                                                                                   ( 我以後看到這篇一定會笑怎麼會有人在這邊哭  XD )














對了對了!!


                                                   謝謝今天兩位可愛的傻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d8432564 的頭像
    cd8432564

    cd8432564的部落格

    cd84325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